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DIY] 麻繩環保大袋袋

因為這篇很受歡迎所以來寫一下延伸的東西,雖然我知道大部分的人做完小袋袋能夠買飲料就心滿意足了但是要是其中有人跟我一樣喜歡麻繩袋的特殊感覺又想不惜重本自己編的話那就好了啊!

不然喜歡看別人((譬如說在下))編的過程也不錯呀,還有我要藉此宣佈小袋袋要漲回原價$250含運了,不含運又為人溫和有禮的話也許可以兩百?也許而已啦不要太期望。

聽說用繩子編些看起來像窗簾一樣的東西或是拿來吊個花盆什麼的是盤古開天(!)以來的傳統,在盤古快要爛光的現代給大家看一下相片裡的東西,各、位、觀、眾!除了飲料袋以外!那些我都不會!

但是有興趣的話可以來店裡學,學費好說、好說。

大肆宣傳以後接到幾個訂單,不過都是單色系列的,而且都是認識的好朋友啊沒有不認識的,不認識的別說留言了,有按廣告就嚇死寶寶好觀眾了,請幫忙製造一些本網誌有觀眾在喘氣的假象好嗎?
有位9月上旬出生個性一點都不機歪的朋友要生日了,想說要不要來個小禮物啊?代價是要常常使用幫忙宣傳而且平常還要幫我做牛做馬感謝我,然後想要什麼顏色呢?這位一、點都不機歪的朋友笑答:「彩色的!」

一個袋子也就幾條線而已彩什麼彩、色什麼色!真是個混蛋啊!不過我還是做出來了((毫無個性)),為了突顯該位民眾一~點都不機車的個性,我特地專心的把每條線都照順序打結,做出一個看上去非常整齊的袋子,將將~


帶回家以後覺得其實也還不錯嘛,為了突顯顏色就裝了兩顆高級蘋果,如果是編給特別的人就算了,平常要這麼規矩的創作實在很累人,大概不會再出現第二個了吧((大力揉臉))。

既然都給人家彩色的,那我自己也想要彩色的,想要很文青的拿來裝圖書館的書,圖書館大多規定袋子要多大,最好是透明的深怕在館員疲憊的眼皮下幹走幾本館藏,雖說這種問題裝個警報系統就好了但是大多數的小型圖書館沒有這種經費,除了天地良心以外就只好靠著袋子不能超過多大或是透明袋子方便監視器拍攝來補救了。

加上我個人三八所以要來編大袋子,預計可以裝個十幾本書這樣,首先我忘記到底要用幾條線了印象中是16條吧,分成兩半打一個田字結,其實方法一樣就是因為線多所以看起來很像某些召喚陣,大小從杯具變成家具這樣很荒唐我要紀錄一下。

要編這個真的要三思,看地上那糾結的線,不瞞你說剪好材料就覺得不妙、打田字的時候就正式後悔了XD。

印象中線的數量是杯具的兩倍、長度大概是三倍會比較保險,如果想不開想要編更大的網子,聽我一句勸、「你為什麼不他媽的直接買漁網呢?到底有什麼毛病—」。

((自己翻自己白眼))

然後就天天在推特上哀號痔己到底為什麼要做這麼麻煩的東西,而且編的時候要把轉椅架高,有時候就直接放在大腿上了簡直行為藝術,旋轉、編織、我翻白眼~((這首歌歌手剛好也是9月上旬出生的那個人很好的星座耶~))。

其實做完也蠻陶醉的一連拍了很多張照片,不同於剛剛的小袋子因為線很多就刻意打亂順序來編,這張可以從底部算到底要編幾層這樣,請算好的人留言到底有幾層我眼睛不好懶得算,非常感謝。
因為不會在工作室放12本書所以這是我能找到最像書本的東西了請將就一下,然後後面白白的是打包帶編的蘿蔔,也可以購買或教學唷,提錢來見都好說。

拿掉東西以後看起來好像蟲蛹((扶額)),因為是看哪個顏色剩下最多就大量使用所以盡是些我不喜歡的顏色還都配在一起,後來這個袋子不管是購物還是搬書都很方便,再怎麼討厭的配色看久了也就習慣啦!

對了說到錢,大袋子至少要賣五百元,一邊自己做一邊後悔的時候只要想到又幫自己省了五百元,是不是就無怨無悔了起來呢?都可以吃一餐陶●屋了呀是不是很划算?這是什麼這就是DIY精神呀~~~

好的,毫無付出卻得到免費教學的你還在等什麼,快把本網誌裡隨便一個廣告點下去放著不動讓眼睛休息三十秒吧,然後分享出去讓廣告商多給我點雞毛蒜皮般的廣告費用唷感謝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ay Something!說些什麼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