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膝蓋中了一箭之後續,敗家藉口

 經過這十幾天的休養,是有在慢慢的恢復啦,我想紫雲膏功勞不小,還有一點是我的傷口完全沒有碰水,最辛苦的應該是浴室的洗臉盆吧,都把右腳放在上面洗澡XDD
 後來,我又被同一夥狗攻擊,不過不是偷襲,所以用帆布大包趕跑了,我一點都不喜歡腎上腺素飆高的感覺,而且這狗真是太囂張了,上次手上拿著食物被偷襲還有點理由,這次我只是經過耶!!經過!!!

下午課間休息的時候越想越不對,雖說現場這麼多人只攻擊我,但是要是老弱婦孺被攻擊,就不只這樣而已吧,於是我下定決心和火車站的工作人員告狀,工作人員要我去報警,他們沒有權力管火車站外的事情,雖然當下有一種被踢皮球的不爽感,不過人家也是辛苦錢,算了。

回屏東之後開始打電話,鳳山警局的電話真是不好打,隔了好久才通,不過態度很好,不愧是人民保母啊,本來以為我要求賠償,不過我只是想請環保大隊去為民除害而已,其實我有點掙扎,因為流浪狗無罪,有罪的是餵養牠們卻沒有去管好他們的人,但是一旦被抓走,我想應該就是安樂死吧,但是狗命、人命孰輕孰重,在我認為是根本不需要考慮的,我願意當一個『不愛護動物』的人,也不願意被攻擊第三次或是看到其他人被攻擊。


雖然說是這樣,我還是有點擔心捕狗只是虛晃一招,家裡有一根短球棒,是我在很久以前晚上家裡只有一個人住的時候,常常聽到房子周圍有奇怪的聲音,買來壯膽用的,近來家中人氣興旺(?),不需要這玩意兒了,打算帶在身上通勤.....

不過這好重~"~,很難帶著,在包包外露出一截球棒好像也怪怪的,在我再三考慮之下~~




我買了這個,甩棍,在瑞豐夜市購入,加上底下那個東西390,特價中。

ㄟ我不是真的要拿來打狗啦,只是說要是真的被攻擊,長鐵棍可以代替我的肉手被咬,也比較有嚇阻作用,賣家老闆是跟我說也可以打色狼啦,我長的如此正氣凜然只可惜內在有點下流,應該是不太需要打色狼吧,只有不識相的狗才需要警告= =+
我的肉手掌部份整個伸直有15cm,所以這枝甩棍其實算蠻輕巧的,伸展開來比我的手臂還長,現場也有390還是多少錢去了的更貴的甩棍,是鋁製的,不過太短了,雖說比較輕沒錯,考慮很久以後還是決定買這隻,重一點,但是便宜一點、長一點、結實一點。

不過糟糕的是不知道是我技術不佳還是怎樣有點甩不出來,後來夢到『被狗追卻甩不開甩棍』的恐怖劇情之後,拼命練習就甩開了XD"

但是收不回來......((燈楞

中國製的...唉....費了我好大的功夫才縮回去= =
然後是這個!金屬火柴~~我在大三的時候看到就想買了,可是覺得有點貴,沒想到回屏東以後就再也找不到這玩意兒了((燈楞

還好網拍上有,實體店面就是瑞豐夜市,跟甩棍一起買的,愚昧如我,在瑞豐夜市迷路好多次,就是找不到這間,後來才發現原來地上有編號,這間店在第五號的中段,在露天找到這間店以後三不五時都打開網頁看看,終於在被狗咬以後發現店裡面什麼都有賣,才一併買了甩棍和萬次火柴,首先呢這玩意兒可以防水,只要蓋子有旋緊,丟進水裡再撈起來都還是一條好漢,再來呢長的不像生火工具,不用每次都要解釋一次為什麼不抽煙卻要隨身攜帶生火工具殊不知都是為了世界末日啊(誤)

其實是『燃燒』這件事情可以除臭,出門走跳總是會遇到臭氣薰天的場合,這很好用的= =+
我的皮外傷終於好的差不多了,可以拿溼藥布來敷,濕藥布五十元,在我家的冰箱躺了一個禮拜,一天就結束功用了,除了涼涼之外沒有其他感覺,不過有敷有差,能夠稍微移動了,只是撕下來以後看起來有點胎歌,然後紗布有點緊,不蘇糊,不過是老母包的,也不好說什麼,被記恨下次叫我自己包就麻煩了XDD
隔天貼乾藥布,撕下來之後還我光鮮亮麗的膝蓋們(請參考上集),一直到今天是可以彎了,也可以輕輕的蹲下了,能夠正常的蹲馬桶真是幸福,不過感覺還是卡卡的,離正常趴趴走還有一大段距離吧= =

然後我感冒也還沒好...((咳咳

卻還是去唱歌了(威)




文章結束,請按一下從新視窗跳出的廣告讓我賺點外快吧都瞎↓

2 則留言:

Say Something!說些什麼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